Saturday, September 3, 2011

钱是拿来帮人的,而不是拿来娱乐。

Share it Please


这间孤儿院收留了700位的孤儿。当时我走进食堂时,看到他们享用白饭和清菜的午餐。他们微笑对着我们说''MI KE LA PA''.... 然后高兴继续用餐。



我心里来了一阵很强烈的感触!我该知足了... 该停下物资上的渴求和自私的自求自福的心态。平时向神明求保佑我发大财,让我买车买房子,只求个面子。但我从来没想过发大财后,让我去帮助一些更需要我去帮的人。

“钱是拿来帮人的,而不是拿来娱乐”。否则我们会时常抱怨和盲目的追求..

谢谢你们!让我知道赚钱的意义.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